晴時多雲

棒球》爆米花台灣培訓隊教練、選手 高苑科大王俊文和張建耀入選

2020/10/07 15:26

高苑科大棒球隊教練王俊文(右)入選2020年爆米花聯賽中華培訓隊教練,圖中為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高苑科大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教練王俊文和休運系4年級同學張建耀,師生兩人雙雙入選2020年爆米花聯賽中華培訓隊教練和選手,目前正展開集訓參賽。

高苑科大棒球隊總教練陳威成表示,王俊文擔任球隊教練已十幾年,擁有碩士學歷、國家A級教練,學經歷及實務經驗俱佳,獲選為國家培訓隊教練實至名歸。

張建耀從國小到高苑科大都與棒球為伍,一度因手傷考慮放棄棒球運動,在歷經復健、心理重建,加上永不放棄的精神,逐漸投出好成績,成為球隊的主力投手,如今能以投手入選國家培訓隊,是汗水、雨水交織的成果,陳威成期許他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傑出表現。

休運系主任邱翼松表示,球隊成軍至今十幾年來,培養出許多優秀棒球選手及基層棒球教練,今年校方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整建代表隊訓練器材設備」計畫500萬元,為學校培育大專運動員挹注更優質的資源,將持續爭取經費整建室內練習場,建構優質完善的棒球訓練基地。

張建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