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湖人神兵是他 總管3年前已神預言?

2020/10/07 15:50

卡德威爾波普被點名是此役的X因子。(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今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124:114力退熱火,搶下聽牌第3勝,除「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轟下50分的傑出表現,紫金軍團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點名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為此仗的X因子。

卡德威爾波普季後賽表現起伏不定,前一戰投籃命中率只有20%,三分準星33.3%,連罰球命中率都只有50%,單場僅得5分,因而招來不少罵名,但他並沒有因此膽怯,今勇於出手,首節就拿下10分,當熱火在末節追到2分差,他還飆進重要三分彈,緊接著突破切入得分,連下5分替湖人鎖定勝利。

卡德威爾波普此仗拿15分、5助攻,加上關鍵時刻的英雄演出,讓湖人隊史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大讚:「雖然詹姆斯拿了28分、12籃板,但他才是整場比賽的英雄。」

還有媒體翻出卡德威爾波普3年前加盟湖人記者會時,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表示,他就是神派來要救紫金軍團,他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雖卡德威爾波普加盟至今的表現如同擲骰子,只能看當天骰到幾而決定成績,常遭到球迷揶揄不符身價,如今他如同總管所說,成為球隊奪勝的神兵,但他淡淡表示,「其實我並沒有想太多,就是把比賽打下去,當然我也很感激隊友能夠依賴我,我覺得自己今天狀態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