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光芒打爆吞敗 洋基投手不滿調度:去問總教練

2020/10/07 16:19

哈普(左)今投2.2局掉4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5:7輸給光芒,美聯分區系列賽被扳成1:1平手,擔任第二任投手的哈普僅投2.2局就掉4分,吞下敗投,他賽後針對球隊安排他在假先發之後登板有點不滿,要總教練布恩來解釋這個戰略。

洋基今天安排賈西亞(Deivi García)擔任假先發,投1局掉1分退場,2局下再交給真正的先發投手哈普,卻被光芒打爆,2.2局就被轟出2發全壘打,還投出3次保送,失掉4分,變成敗投,這是他自從美國時間9月25日後才又站上投手丘投球。

哈普指出,他無法明確點出這麼久沒投球,是否會對表現產生影響,「但我也不認為他們(洋基隊)可以。」

談到今天洋基讓毫無經驗的賈西亞擔任先發,然後再換他登板,哈普表示拒絕回答這題,「我讓布恩來談這個(策略)。」但他坦言如果要給他投,他希望能夠先發,「我希望我能夠再表現好一點。」

哈普今年就曾和球隊有發生衝突,本季只有出賽9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3.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