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5背水一戰怎麼打? 熱火主帥:全面解放「士官長」

2020/10/07 22:05

背水一戰的G5,熱火將會盡可能為J.巴特勒製造得分機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96:102不敵湖人,在系列賽陷入1:3絕對落後,面對背水一戰的不利情勢,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賽後受訪時透露,關鍵第五戰將讓球隊一哥「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完全解放,盡可能為他製造得分機會。

「雖然系列賽1:3落後,但我們絕對會有所回應,」熱火主帥史波斯查在受訪時說道,而他也特別提到因左腳足底筋膜撕裂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的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卓吉奇已經做出自己能做的一切了,雖然他的身體還沒辦法上場比賽,但我相信他會繼續為復出竭盡所能。」

雸談到兩天之後的最關鍵的第5戰,史波斯查則透露說:「我們會要想辦法為Jimmy(巴特勒)多創造一些機會,最終的勝負總是在來來回的拉鋸戰中揭曉,我們的目標很明確,也從沒覺得這件事會很輕鬆,所以這都在我們的意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