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爭安打王順其自然 讚陳傑憲太會打

2020/10/07 18:28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至今天賽前為止已連續10場安打,本季158支安打僅次於統一獅陳傑憲的166安,而且兄弟剩餘比賽場數比獅隊多2場,不過,王威晨認為陳傑憲太會打,加上目前還是以團隊為重,爭安打王順其自然。

「有機會當然想要爭取個人獎項,但是陳傑憲實在太會打。」王威晨表示:「2018年我就曾經和陳傑憲爭奪安打王,我領先了大半個球季,陳傑憲卻在球季最後1場比賽頂住壓力,擊出3支安打,硬是超越我而奪走安打王,真的不容易,今年還是一樣太會打。」

王威晨表示,現在球隊還在爭取年度勝率第1,下半季冠軍也還未產生,一切還是以球隊贏球為優先,或許等到戰績底定後,才有放手一博的空間,雖然看好陳傑憲,自己也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