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保票選獎項一線希望 曾總:他已不需要獎項證明

2020/10/07 19:30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保住取得年度票選獎項資格的一線希望,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陳俊秀是否持續出賽還是要看他的手肘狀況,並強調,陳俊秀已經不需要用獎項來證明自己。

陳俊秀去年包辦一壘手最佳十人和金手套獎,今年在一壘手出賽71場,距離取得票選資格的80場門檻還差9場,桃猿本季也只剩9場比賽,但是上週陳俊秀手肘骨刺的老毛病復發,今後能否場場出賽還有變數。

曾豪駒表示,在可能的範圍內,教練團都會幫助選手取得爭取個人獎的機會,不過,陳俊秀現在的狀況比較特殊,還是要看他的手肘狀況,如果只是為了出賽而出賽並沒有意義,如果因此傷勢加重更得不償失,何況這幾年來陳俊秀已經證明他就是個好選手,不需要再用獎項來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