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率隊逆轉戰局! 有望本季首度英雄舞台(影音)

2020/10/07 1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旅日好手王柏融今天在6局下帶動球隊,一棒二壘安打助隊破蛋,還跑回超前分,率隊逆轉戰局,截至6局結束火腿以2:1領先,如果領先到結束很有機會本季首度站上英雄舞台。

王柏融今天對涌井秀章前2打席沒敲安打,內容都不差,第一打席高飛球被接殺,第二打席擊出一壘強勁滾地球,運氣不好被接到導致雙殺,但第三打席沒放過機會,近藤健介保送上壘後,相中146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近藤助隊破蛋。

隊友延續王柏融攻勢,樋口龍之介選到保送,中田翔代打再選保送,攻佔滿壘,渡邉諒再選到保送,讓王柏融跑回球隊超前分,大王前3打席1支安打,有1分打點還有1得分,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有機會繼去年8月17日後再度站上英雄舞台,也將是本季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