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近況佳!王柏融猛夯長打 火腿樂天握手言和(影音)

2020/10/07 2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在主場續戰樂天,台灣好手王柏融3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並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15,火腿終場以2:2與樂天握手言和。

火腿今推出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韋赫森先發,前4局雖局局讓樂天跑者上壘,但都能化解危機,直到5局被淺村榮斗敲安才失掉第1分。

王柏融首局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打擊,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沒能推進隊友。4下第2個打席則敲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但運氣不佳,直接進入銀次的手套,壘上的近藤健介回壘不及,形成雙殺打。

樂天先發涌井秀章則是投完5局無失分,6上一出局後又保送近藤健介。接著前2個打席都沒表現的王柏融終於把握機會,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火腿一舉追平比數,「大王」這一棒也讓涌井陷入亂流,兩出局後,他連續投出3個四死球保送,王柏融跑回超前分,助隊取得2:1領先,隨後便退場休息。

不過火腿牛棚沒能守住領先優勢,公文克彦7上登板,兩出局後突然出現控球問題,連續保送小深田大翔、鈴木大地,火腿緊急換上玉井大翔還是沒能守成,淺村榮斗適時安打將比賽扳平。

兩隊9局打完以2:2形成平手、進入延長賽,10下火腿首名打者平沼翔太敲安,大田泰示右外野方向飛球打得強勁但遭接殺,一壘的代跑杉谷拳士回壘不及,形成雙殺打。兩出局後,近藤健介再敲出二壘安打,樂天敬遠松本剛,宇佐見真吾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遭到三振,火腿終場以2:2與樂天戰成平手。

而相隔3個半月再扛中心棒次的王柏融表現不俗,繼昨天敲安帶打點後,今又敲出追平比數的關鍵長打,10月打擊狀況火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