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7局好投、張志豪猛打開轟 兄弟年度勝率第1M5

2020/10/07 21:56

黃恩賜今繳7局好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黃思賜先發7局失1分,張志豪演出猛打賞,包括先聲奪人的2分全壘打,以8:1輕取樂天桃猿,將年度勝率第1的魔術數字減為M5。

黃恩賜只被擊出4支安打,更連續解決最後9名打者,以9月中重返一軍以來,4場先發的最佳表現拿下第9勝,也是連兩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

兄弟張志豪1局下轟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本季第24轟,第2局陳文杰和王威晨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0領先。

3局上桃猿率先上場的陳晨威擊出三壘打,林立滾地球換回1分,下半局兄弟加倍奉還,周思齊、詹子賢、岳東華、陳文杰和陳家駒安打連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7:1,4局下張志豪和周思齊安打追加1分。

張志豪5打數3安打,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周思齊、詹子賢和陳文杰各有2支安打。

張志豪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8:1勝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