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致力打造「NBA」等級球衣 JHBL男女籃新球季將迎新戰衣

2020/10/07 23:11

大倫國中去年風光收下隊史第二冠。(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學年國中籃球聯賽JHBL資格賽將於10月24日開打,也更換新的官方球衣合作夥伴,將連續兩個學年提供男籃前16強、女籃前12強球隊舒適、高品質的客製化球衣、熱身衣及球襪,替聯賽注入新氣象,也讓各校穿出獨特風格,無後顧之憂在場上拚戰。

ANGO母公司於1977年創立,為運動球類專業製造商及進出口貿易商,認為台灣應該也該有「高品質、高質量」的運動品牌,《ANGO》也在2015年誕生,致力推廣「運動生活化」,除了球類以外,也提供各類運動服飾及器材,2019年成為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國家代表隊裝備夥伴,提供球員從球衣、球襪、緊身衣、套裝等完整服裝及裝備。

以「more than a ball」核心目標的《ANGO》,致力打造「NBA等級」球衣,希望能讓球員絕對舒適,這次替JHBL設計之球衣,除了傳統的藍、黑、紅、綠、橘以外,還增加了「櫻花粉」、「帝王紫」,讓各校能有更多凸顯特質的多樣化選擇。

《ANGO》在109學年開始贊助國中籃球聯賽,積極耕耘台灣基層籃球市場,將資源實際投入基層體育,希望能為台灣運動產業發展盡心盡力。

JHBL更換新的官方球衣合作夥伴,將連兩個學年提供男籃前16強、女籃前12強球隊舒適球衣。(AN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