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盛讚陳仕朋投得好 盼獅土投也能跳出來

2020/10/07 22:32

猛威爾先發6局0責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爭冠關鍵時刻,統一獅洋投猛威爾今天跳出來扮英雄,先發6局0責失分,率隊以4:2扳倒富邦悍將,下半季兩隊勝率同為0.529並列第一,領先中信兄弟僅2場勝差,鹿死誰手還有得瞧。

3局上一出局林祐樂獲四壞保送,陳傑憲、林安可連敲內野安打形成滿壘,蘇智傑再擊出三壘方向「車布邊」清壘二壘安打,單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林岳平認為,該局兩支內野安打,加上蘇智傑打最不擅長的反方向安打,都帶點運氣成分。

猛威爾先發6局被敲4安,飆8K、另有2保送,5局下因二壘手陳重廷接球失誤,掉1分為非責失,連2場對悍將先發都繳6局0責失奪2連勝和單場MVP。

猛威爾表示,對悍將第3場先發,投打彼此了解,這場投球策略是主動攻擊打者,盡情享受比賽,很高興能贏球,「我在大聯盟沒打過季後賽,小聯盟有1次,希望今年來台能打季後賽,畢竟是難得經驗。」

悍將左投陳仕朋今天先發8局用了113球,被敲8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9敗,林岳平盛讚陳仕朋真的不簡單,在爭冠氛圍依舊能頂住壓力投出優質內容,代表中職還是有不錯的本土投手,這也激勵著獅隊,希望往後也能有土投跳出來貢獻。

林岳平盛讚陳仕朋真的不簡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