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糟糕的錯誤」洋基明星強打1舉動 意外遭名人堂強投痛斥

2020/10/08 07:05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名人堂投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向來有話直說,日前世仇洋基明星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領先6分的情況下盜壘,就讓「神之右手」大為不滿。

洋基與光芒分區系列賽首戰,打完8局洋基原僅以4:3一分領先,9局先靠希克斯的安打、再添1分,隨後史坦頓從光芒投手柯提斯(John Curtiss)手中敲出滿貫砲,一舉將比賽定調。

托瑞斯兩出局後上場打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光芒選擇換投,托瑞斯隨後盜上二壘,馬丁尼茲對於此舉相當不滿,在《TBS》的賽後節目上表示,「你必須尊重對手,因為你期望他們尊重你。」這位昔日強提到,「但你做的事只是火上加油,如果隨後對手反擊,就不要覺得他們不尊重你或者不喜歡你。就是這樣,這是個糟糕的錯誤,我希望你(托瑞斯)能從中學習,下次別再這麼做。」

不過上述發言其實有待商榷,紐約媒體《NJ.com》就指出,馬丁尼茲忽略了一個事實,柯提斯其實在滿貫砲後對厄謝拉(Gio Urhsela)與托瑞斯都投了近身球,也為兩隊近期累積的新仇舊恨,再增添火藥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