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昭清生涯首挑先發重任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08 07:06

萬昭清今年才在一軍完成生涯初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季後爭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今日率先登場的是馬林魚對勇士的比賽,勇士推派「未來王牌」安德森(Ian Anderson)盼望能在系列賽連拿2場。太空人目前2:0領先運動家,兩隊不約而同推派陣中年輕新秀先發。早上7點光芒對洋基,將由摩頓(Charlie Morton)對上田中將大。最後教士對決道奇的加州內戰,則要看柯蕭(Clayton Kershaw)能否連2戰打破外界對他「季後賽手軟」的難堪印象,率隊擊退「滿貫」教士。

日職部分有2場轉播,傍晚5點日本火腿對上樂天,昨天王柏融打出帶有打點的深遠長打,本役盼能延續近期火燙手感。另一地DeNA對戰巨人的比賽,將由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對上井納翔一,球迷朋友記得轉時收看轉播!

最後中職在今日有1場轉播,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新秀萬昭清將迎來生涯首場先發,對上的是中信洋投雷艾斯,桃猿盼能在系列賽第二戰扳回一城,晚間用餐時間請別忘一邊觀賞這場精采賽事!

MLB

02:00 馬林魚@勇士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03:30 運動家@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07:00 光芒@洋基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民視

09:00 教士@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樂天 FOX體育2台

17:00 DeNA@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