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王柏融打掉本季第11勝 澤村賞名投感嘆道出4個字

2020/10/08 0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王牌涌井秀章昨天本季有機會奪下本季第11勝,卻在6局下被王柏融敲出追平分無緣勝投,他賽後說了4個字,「我自爆了(自滅です)。」

涌井秀章前5局都沒有掉分,6局下對近藤健介投出保送,再來就被王柏融敲出適時的二壘安打,被攻下追平分,再來又連續送出3次三振,單局送出4次保送、單場6次保送,失掉2分,雖然還是本季第13場優質先發,卻沒有勝投。

涌井秀章自評自爆了,但是樂天監督三木肇指出他的先發還是充滿韌性,投得很好,在滿壘被逆轉那局,一般來說都會掉個3、4分,只要能少掉1分就是好投手。

扛五棒的王柏融連續2場先發敲出適時安打建功,他說當時就只是看到鎖定好球帶的球,積極去揮棒而已,「對我來說就是每次打席都要集中精神,積極去揮棒,打第幾棒都不在意。」

樂天金鷲王牌涌井秀章。(資料照,法新社)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