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菜鳥歷史級好投! 5.2局8K封鎖馬林魚聽牌(影音)

2020/10/08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菜鳥投手安德森(Ian Anderson)展現強投本色,在生涯第二場的季後賽先發再次繳出無失分的好表現寫下歷史,再加上史萬森(Dansby Swanson)與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兩人各挹注一發全壘打,終場勇士以2:0擊敗馬林魚,系列賽2勝0敗聽牌。

安德森在今年8月才從小聯盟初登大聯盟,一上場他就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架式,他今天主投5.2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這也讓他在季後賽的頭2次先發,11.2局就飆出多達17次三振,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Bowman指出,他成為了大聯盟史上自勇士隊的Steve Avery後,第二位能夠在生涯前2度先發都至少投5局飆出8K以上的球員。

安德森5.2局好投率隊取勝。(法新社)

今天兩隊上演投手戰,馬林魚隊的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ópez)在生涯首場季後賽的表現也不俗,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可惜分別在2下與4下被史萬森與德阿諾德各敲出1支陽春全壘打苦吞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