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隊史最高國際球員簽約金! 海盜:陳柏毓具二輪天分

2020/10/08 08:34

海盜認為陳柏毓有大聯盟2輪選秀的水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海盜隊官方正式宣佈簽下19歲的台灣好手陳柏毓,官網指出陳柏毓的簽約金約在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582萬),這個價碼也讓他成為海盜隊史國際業餘簽約金最高的球員之一。

海盜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在聲明中指出,「陳柏毓是名令人興奮地年輕新秀,他一直在台灣國家隊與國際賽有著突出的表現。」切靈頓也談到了陳柏毓的優點,指出他有著很好的身材,在投手丘上的移動很好,而且能夠良好地混合使用他頗具水準的各個球種,也認為陳柏毓還會繼續進步。

根據報導指出,海盜隊認為陳柏毓的天分相當於大聯盟選秀第二輪的水準,但他們需要更多的簽約金額度才能把他給簽下來,因此海盜在9月20日時將左投手Domingo Robles交易給紅雀隊,把右投手Conner Loeprich交易給金鶯隊,來換取更多的簽約金好簽下陳柏毓。

切靈頓指出,海盜隊已經觀察陳柏毓三年,寫了超過25份與他有關的報告。「我們在台灣的球探江富群(2019年改名為江睿彥)幫助我們在認識陳柏毓與他的家庭上做得很棒,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簽下他,我很享受這週與陳柏毓在匹茲堡的會面,並期待在未來幾年與他的合作。」

陳柏毓與海盜隊簽約。(圖片取自官網)

今年的國際簽約期限將在美國時間10月15日結束,海盜隊在2019-20賽季已經簽下了48名球員,共有22名右投、7名左投、10個內野手、7個外野手與2名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