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爾談勇士下季進攻改變 偷酸火箭:不會一個人擋拆70次

2020/10/08 10:04

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日前在上播客(Podcast)節目時談到了下個賽季勇士隊的規劃,同時還揶揄了火箭隊一把。

柯爾在《The Athletic》的播客節目上被主持人Tim Kawakami問及下個賽季勇士隊的進攻是否會有新的概念時談到:「我們不會改變,我們還會是那個勇士隊,我們不會馬上變成火箭隊,改變我們的進攻,讓一個人在一場比賽擋拆70次。」

柯爾向來不喜歡前火箭隊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帶領火箭隊的方式,他們更傾向於讓球能在場上能有更多的流動性好取得適當的攻擊機會,而非由大量的單打以及單場投超過50顆三分球。

揶揄火箭隊後,柯爾仍認真談論下季球隊的規劃,表示他們仍舊會做自己,提到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兩人在持球與無球時的能力可以讓防守移動。柯爾也提到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特別之處,那就是他能夠勝任4、5號位,同時還具有組織能力。

柯爾指出在場上有許多動作進行時,對防守者來說會相當難處理。柯爾也以今年熱火隊為例,表示看熱火打球就能看到勇士隊給聯盟所帶來的影響。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