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喬帥落後就出怪招?布斯塔:你們自己問他

2020/10/08 10:56

賽後布斯塔對於喬科維奇在盤間按摩手臂的舉動頗有微詞。(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ivc)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以4:6、6:2、6:3、6:4逆轉勝西班牙第17種子布斯塔(Pablo Carreno-Busta),但他在盤間按摩手臂的舉動,卻遭對手賽後狠酸。

喬帥在首盤表現明顯未調整至最佳狀態,一發成功率僅40%,非受迫性失誤達16個,讓對手先馳得點,但他在盤間休息時,請賽會防護人員按摩左手臂,之後他倒趕3盤逆轉奪勝。

事實上,喬帥並未申請傷停,而是利用盤間休息片刻治療,此舉卻讓布斯塔頗有微詞,他說:「最近幾年,當他在場上發現狀況不對,就會使出這招,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是有壓力才會這樣做,但他後來狀態看起來蠻正常的,不是嗎?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舒服還是精神狀態出狀況,你們自己去問他吧。」

布斯塔今年美網16強與喬帥交鋒,當時他在首盤還未打完,就因對手被判失格晉級,如今,兩人真槍實彈交鋒,他未能再次成為勝利的一方,他說:「其實一開始我覺得自己打得蠻好的,我把握機會取得領先,只可能未能延續到第2盤,對手也打得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