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東家紅襪與道奇的差距? 貝茲:道奇擁有較多人才

2020/10/08 12:59

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7日)洛杉磯道奇隊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在勝出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第一戰後,接受兩位退役球星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及歐提茲(David Ortiz)的訪問。這兩位大前輩忍不住把貝茲的前東家波士頓紅襪隊搬出來比較,貝茲回答道奇的農場深度培育比較好,擁有天份的新秀較多。

當被這兩位退役球星問到道奇隊和紅襪隊的比較時,貝茲沒有躲避這個問題。雖然貝茲想讚賞自己曾經是紅襪隊的一員,但是他認為這支球隊無法與2020年的道奇相比。貝茲說:「我認為,道奇整個團隊有比較多的人才。顯然的在紅襪我們擁有非常多、是有才華的團隊,但是似乎整個球團就是不斷地培育能丟出100英哩的球員。」

貝茲也舉例提及道奇的菜鳥捕手魯伊茲(Keibert Ruiz),他曾有過幾次打擊上的好表現,生涯首次大聯盟打席更是全壘打。貝茲也說到自己無法想像這些新人的出現和貢獻,而且形容他們就像是永無止境的都有新人出現。道奇球團的農場深度讓他們的戰力源源不斷,近年連續奪下國聯西區龍頭並闖進季後賽,一直都是外界預測奪冠的熱門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