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瑞安諾一席話激勵隊友 成運動家逆轉關鍵

2020/10/08 14:53

勞瑞安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運動家對上太空人的第三場比賽,七局上,運動家內野手聘德(Chad Pinder)轟出三分全壘打,追平比分,其中勞瑞安諾(Ramón Laureano)在那一刻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運動家最終以9:7贏得這場比賽,五戰三勝的系列賽將延續到第四場,而這起因於勞瑞安諾在聘德上場打擊前對他說的話。

賽後,聘德說道:「勞瑞安諾振奮了大家的士氣,他說『不是這樣的!』我們昨天才提到,每次我們得分,分數又會被太空人打回來,然後向我們反擊,我們卻都無法做出回應,但勞瑞安諾打從心底不會讓它發生。」

聘德(美聯社)

上一場比賽中,運動家氣勢十分低迷,輸了比賽。 聘德說:「當我們進入休息室時,就會感覺到好像又沒有力氣了,有點提不起勁,但勞瑞安諾沒有這樣覺得,他完全沒有。」

聘德補充:「我無法很詳細的描述他的話,但大概就是說:『這還沒有結束,這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也不會讓它成為我們的最後一場。球隊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整個賽季也發生很多好事,所以還不能離開,專心投入比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