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續2場先發建功 栗山監督說話了!(影音)

2020/10/08 12:5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旅日好手王柏融昨天棒打樂天金鷲王牌涌井秀章,監督栗山英樹不但瞬間舉手振奮,賽後也對大王讚譽有加。

涌井秀章前5局都沒有掉分,6局下對近藤健介投出保送,王柏融相中146公里快速球敲出適時的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雙方最終雖然平手,但是王柏融在先發五棒時打出成績,「對我來說就是每次打席都要集中精神,積極去揮棒,打第幾棒都不在意。」

日本媒體「中日體育」報導,栗山英樹對「台灣的大王」的適時安打也給予高評價,「因為壘上有跑者,涌井秀章又有投出他應有的投球水準,真的打得很好。」

樂天監督三木肇也說,涌井秀章的先發還是充滿韌性,投得很好,在滿壘被逆轉那局,一般來說都會掉個3、4分,只要能少掉1分就是好投手。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