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被對手酸假裝有傷 球王喬帥晉4強談身體狀況

2020/10/08 13:16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以4:6、6:2、6:3、6:4逆轉西班牙第17種子布斯塔(Pablo Carreno-Busta),但賽況及結果已非重點,反倒是他在比賽中出現的傷勢疑慮成為外界焦點。

奪冠熱門喬帥在首盤結束請大會防護員按摩左手臂,但之後連贏3盤逆轉,布斯塔對此舉也頗有微詞,暗酸他出現狀況就會假裝自己有傷,「他這幾年都這樣,看他之後發揮挺正常的啊。」

喬帥並未正面回覆對手的質疑,但他坦言自己賽前曾請治療師及大會安排的醫生為他治療,「我今天確實並非以最佳姿態踏上球場,熱身時就覺得狀況不太對。」

不只手臂不適,喬帥的頸部也有問題,比賽中還可看到他脖子後方貼著肌貼,他表示:「隨著比賽進行,我覺得疼痛感也逐漸消退,也打得越來越好。」他也強調,對方並非因為他不適而得利,而是因為開賽表現出色,才能搶下首盤。

這是喬帥生涯第10度闖進法網4強,他將與希臘一哥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奪男單決賽門票。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