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拉特羅慶祝太挑釁? 道奇教頭:他是很激情的人

2020/10/08 15:09

葛拉特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洛杉磯道奇隊交手聖地牙哥教士隊第二戰,道奇MVP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再度展現價值,7局上半用美技沒收看似即將飛出全壘打牆的球。看見隊友替自己守下關鍵一球的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忍不住大動作慶祝,只是這樣的動作也引發衝突。

賽後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對葛拉特羅的動作回應:「我們都知道葛拉特羅很激情,他只是在當時的氛圍裡慶祝貝林傑的守備。馬查多反對這樣的舉動,但我認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至於美技主角貝林傑則說:「我不知道葛拉特羅做了甚麼,但那是季後賽很關鍵的一球,所以,我挺他。」

當時比賽進行到7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道奇以4:3領先,教士隊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相中火球男葛拉特羅一顆99英里快速球,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這球即將飛出全壘打牆逆轉戰局,但是被得過金手套獎的中外野手貝林傑「臨檢」接殺。看到這幕的葛拉特羅興奮得吶喊,除了丟手套慶祝還飛吻教士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爆發雙方球員語言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