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獨步中職! 全猿主場推LED舞台創造視覺衝擊(影音)

2020/10/08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猿主場將在本週推出LED舞台,三天的全猿主場推出獨步中職的LED魔幻舞台,魔術趴限定,創造視覺衝擊不能錯過!

陳日昇、蒙面魔術王、臺灣特技團、張駿煌、博神羅賓、紀詠勳以及樂天女孩在三天當中帶來超扯的史無前例棒球賽後主題魔術特技表演互相對尬,還有即將挑戰世界紀錄的全場萬人同時變魔術以及桃猿男兒之中職最危險生死箱,驚險橋段要來刺激球員和10號隊友的心臟!全猿享受「視覺衝擊」!

魔幻LED舞台為球場活動創新格局,呈現更完美的表演風格,把魔術趴的舞台效果拉到最高規格,東西區舞台同步魔幻,安打、全壘打、表演、魔術效果完全爆發,全猿主場獨領風騷!

魔術趴一連三天,台灣魔術、特技界的精品全在全猿主場精彩對決,東西區魔幻LED舞台即將你來我往、驚喜不斷!球團號召大家一起享受更多的魔術趴「視覺衝擊」出現,Mag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