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明狀況好卻被打爆… 日媒透露田中將大異常沮喪

2020/10/08 16:06

田中將大今在賽後異常沮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4局掉5分,讓球隊以4:8遭光芒隊聽牌。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坦言,平常田中無論什麼結果,都不會說喪氣話,今天卻在賽後反常說「真的很難受」,足以了解對他的打擊有多大。

田中將大今天只有先發4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4、5局被基爾梅爾和阿羅薩雷納的雙轟,兩發全壘打就掉4分。田中將大指出這場比賽只有滿滿的不甘心,「我的狀態已經比前一場好上許多,挫折感真不是蓋的,今天非常難受。」

田中將大被敲8支安打,有4支都首球被擊出安打,他說,「位置投得不好,都是按照所想去投,不會後悔。」

今年是田中將大和洋基7年合約最後一年,如今洋基又被聽牌,美國媒體詢問田中將大,「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洋基最終戰?」田中很乾脆回應,「完全沒有,現在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