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球隊還有季後賽希望 英雄隊教頭突拋震憾彈宣布請辭

2020/10/08 16:44

韓職英雄總教練孫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總教練孫奕今拋出震撼彈,在球隊還在力拚季後賽席次的此刻宣布辭去職務,英雄隊在受理辭呈後,指定球團管理教練金昌鉉(김창현,暫譯)代理職務。

英雄隊在昨天以3:4不敵NC恐龍隊後,目前戰績73勝58負1和,在聯盟位居第3,與龍頭恐龍隊有9場勝差、領先第4名的LG雙子1場勝差。

韓職季後賽取5隊晉級,《韓聯社》指出,英雄隊雖然目前還未取得資格,但在只剩下12場比賽的情況下,希望還是相當濃厚。

今年才走馬上任的新教頭孫奕,今卻透過球團發表辭職聲明表示,要為球隊戰績下滑負起責任,「謝謝球隊當初的任命,非常遺憾未能達到期望,同時對於球迷與球員也深感歉意。」

英雄隊在9月13日曾一度與龍頭恐龍隊之間沒有勝差,僅在勝率上以5成91略不及對方的6成,不過隨後球隊就開始陷入低潮,這段期間戰績8勝13負。

英雄隊本季不少主力球隊都遇到傷病問題,包括當家重砲朴炳鎬、以及兩位洋投喬奇許(Eric Jokisch)與布里格姆(Jake Brigham),另外今年網羅的外援成效也不佳,洋砲莫特(Taylor Motter)5月底就遭釋出,季中才加盟的前小熊明星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表現差強人意,出賽57場、打擊率2成57、僅1發全壘打。

英雄隊去年在韓國大賽遭斗山熊橫掃,季末總教練張正錫未獲留任,由前SK飛龍隊投手教練孫奕接任,迎來一番新氣象,不料整季仍走得相當顛簸,季末關鍵時刻又爆出教頭突然請辭的風波,今年要爭取隊史首冠,現在看來勢必會更加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