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本特身體不適才更換投手人選 曾總:並非刻意操作

2020/10/08 18:06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昨天賽後更換今天的先發投手人選,由洋投卡本特換成新人萬昭清,引發不少議論,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由於卡本特身體不適才不得不換人,並非刻意操作。

曾豪駒表示,昨天卡本特突然說身體狀況不好,只好更換先發人選,而且由於之前卡本特曾經在先發前一天腸胃炎,當時讓他第二天先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評估還不宜比賽,賽前臨時更換先發投手,對對手有些過意不去,因此這一次前一晚就通報聯盟換投,讓對手可以早一點知道,這也是對對手的尊重。

曾豪駒表示,今天如果要讓上週五先發的王溢正入替卡本特,只休息5天對他來講還不夠,上週六先發的翁瑋均更不用說,決定先讓年輕投手頂一場,最後選擇萬昭清。

其實昨天除了卡本特,桃猿另一名洋投曼恩也向教練團表示,視力出現問題,眼睛無法對焦,賽前就去醫院檢查,余德龍則是要南下台中前說腰不舒服,沒有隨隊南下。曾豪駒表示,選手身體出狀況,教練團真的很無奈,只能想辦法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