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場自爆創隊史最難堪紀錄 田中將大洋基生涯遺憾作結?

2020/10/09 06:54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合約將在休賽季到期,今年季後賽連2場表現不佳,還創下隊史最難堪紀錄,恐讓他在大蘋果的生涯畫下不光采的句點。

田中將大今年以前季後賽8場出賽,5勝3敗,主投46局防禦率僅1.76,今年表現卻判若兩人,外卡系列賽面對印地安人僅投4局責失6分退場,昨在分區系列賽關鍵第3戰面對光芒又只投4局就失掉5分。

根據數據專家Katie Sharp在推特指出,田中將大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在同一年的季後賽,連兩場比賽都失超過5分的投手,美國球迷隨後也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最後一場穿條紋衣的比賽了吧?」、「很遺憾地,他將會被以這種方式記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