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跑壘「越位」成詭異雙殺 林智平本季非首度出包(影音)

2020/10/09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日在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以5:8輸給對手,不僅讓兄弟確定提前取得總冠軍賽門票,比賽中林智平發生的跑壘失誤更是讓網友議論紛紛。

事情發生在二局上半,當時兄弟先發雷艾斯的狀況不佳,先是投出觸身保送廖健富後被楊瑞承與林智平接連敲安掉分,並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接著劉時豪敲出一顆右外野方向的飛球,該球被陳文杰精彩接殺後,林智平一壘跑者卻直接衝向二壘,甚至跑超過自家的二壘跑者楊瑞承導致「越位」,最終形成雙殺守備。

球評鄭景益針對這個失誤也提到,林智平真的没有在看球,因為這球其實是接殺出局,「他怎麼會往二壘來跑?」

這不是林智平本季第一次發生離譜的跑壘失誤,他在7月1日對陣兄弟的比賽當中,曾於滿壘站在三壘時,朱育賢敲出一個內野滾地球,讓許基宏踩一壘封殺後,再傳往本壘將「疑似」慢跑來不及回壘的林智平給觸殺出局,形成一個相當罕見的雙殺守備,該球也讓朱育賢傻眼的畫面為之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