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斬獲雙星再擁雄厚陣容 快艇法蘭克獲年度最佳總裁

2020/10/09 10:45

法蘭克獲年度最佳總裁殊榮。(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籃球營運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拿下了10張的第一名選票,以總分61分成為了今年的NBA年度最佳總管。

雷霆隊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在票選上獲得第二名,而熱火「油頭」總管萊利(Pat Riley)獲得第三名的肯定。

這個投票是以3月11日前的賽季為基準,當時快艇隊在聯盟以44勝20敗的成績排在聯盟第二名,最近9個賽季有8次闖進季後賽。而7月30至8月14日在奧蘭多的泡泡賽季並沒有被列入計算。

法蘭克在上個休賽季靠著他的運籌帷幄,拿下了自由市場上的最大咖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再靠著交易把雷霆隊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給網羅入陣。

除此之外他們也帶回了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J.格林(JaMychal Green),再透過交易換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然後簽下R.傑克森(Reggie Jackson)。

法蘭克(左1)獲年度最佳總裁殊榮。(資料照,美聯社)

快艇隊的陣容深度也讓他們能夠在傷病纏隊時,依舊保持著球隊的競爭力,他們在2019-20賽季的64場比賽當中,一共用了29種不同的先發陣容。

不過快艇雖然在季賽擁有相當亮眼的戰績,但季後賽再次的失利也讓球隊傳出休息室風波,這使得法蘭克得再在這季展現他的身手,好讓快艇能夠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