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熱門湖人卻無緣年度獎項 A.戴維斯、詹姆斯霸氣回應

2020/10/09 10:41

湖人詹姆斯(右)、A.戴維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為今年最靠近總冠軍的隊伍,但年度大獎MVP、最佳防守球員,含今天公布的最佳總管,他們一個獎項都拿不到。

詹姆斯例行賽繳出場均可拿25.3分、7.8籃板、10.2助攻,A.戴維斯也繳出27.6分、9.7籃板、2阻攻的成績單,兩人的攻守數據皆相當出色,卻在年度MVP和最佳防守的兩大獎票選不敵公鹿一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快艇總管法蘭克。(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公布的年度總管大獎,由快艇法蘭克(Lawrence Frank)奪得,湖人佩林卡(Rob Pelinka)票數僅排第7,紫金軍團再次錯失一大獎。

佩林卡的操盤功力雖未獲獎項肯定,但在A.戴維斯心中已是最佳總管,他說:「我們整支球隊都知道他為建立這支球隊付出的努力,現在我們距離總冠軍只差1勝。」

A.戴維斯說:「這些個人獎項都有其意義,你當然會想有奪獎,但球隊的終極目標是總冠軍,大家可以討論誰拿到MVP,但我始終認為,拿到總冠軍才會被銘記在心。」

對於佩林卡無緣獎項,詹姆斯顯然認為多說無益,只簡單回應:「你得問投票的人。」

總冠軍賽取得3勝1負的湖人,明早對熱火將力拚關門,劍指隊史第17冠。

湖人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