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能力多強? 德羅森爆料:他還教我隊友跑戰術

2020/10/09 10:47

馬刺球星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播客上回憶過去效力暴龍時期,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的情況,他表示,詹姆斯很有能力,擁有很高的籃球智商,不只能解讀對手的戰術,甚至還曾在場上提醒對手怎麼跑戰術。

德羅森過去效力於暴龍,並在2017-18球季結束後被交易到馬刺。回憶過去在東部時期,德羅森透露,詹姆斯所領軍的球隊,一直是各隊很頭痛的隊伍,「看來他到西部之後也是在做一樣的事情,不斷地去證明自己的才華和籃球智商。」

德羅森爆料,詹姆斯甚至連對手的戰術都很清楚,「我記得在東部決賽時,我們叫了一個戰術,然後我的隊友一臉疑惑,最後詹姆斯竟然在場上教他,這真的很瘋狂。」他表示,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詹姆斯是多渴望勝利,無論進攻、防守都展現他的影響力,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10度闖進總冠軍戰,也幾乎快拿到他第4枚冠軍戒指。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