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是我的問題?」德羅森自曝看到暴龍奪冠很難受

2020/10/09 11:11

德羅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播客上提到當老東家暴龍封王時,他的心情其實五味雜陳,一方面為好友羅利(Kyle Lowry)感到開心,但因為當時馬刺遭到淘汰,讓他想到過去暴龍沒奪冠,難道真的都是他的問題?

德羅森自2009年起效力於暴龍,期間多次率領多倫多大軍闖進季後賽,卻遲遲沒能問鼎冠軍,而他也在2017-18球季結束後,被交易到馬刺,並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互換。而在德羅森在交易後隔年,雷納德和羅利率領暴龍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德羅森談起這段往事時表示,當時心情相當複雜,「這其實有點艱難,我在那裡待了9年,經歷了很多事情,也達到不少成就。像是參與了在多倫多舉辦的明星賽、成為明星賽先發、進入季後賽還有拿到各個獎項,但人們卻會說,我們拿不到冠軍。」

德羅森提到,在東部季後賽,每每碰上詹姆斯 (LeBron James) ,最後自己的球隊總是以失敗收場。

眼看在自己離隊的隔年,暴龍拿下總冠軍,德羅森說:「就我而言,我真的不想說謊,尤其是當我們(馬刺)在季後賽出局,暴龍卻一路贏下去,還拿到冠軍,當下覺得,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雖然沒能幫助暴龍奪冠,德羅森依舊獲得暴龍球迷的支持,暴龍隊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曾透露,當初交易德羅森時,確實引起不少球迷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