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恩、Uni Girls參加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節 推廣在地農產品

2020/10/09 14:06

萊恩及Uni Girls女孩獲邀參加「2020年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節」。(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統一獅與臺南市政府長期合作,統一獅萊恩也成為臺南市各項活動及政策宣導的觀光大使,國慶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萊恩及Uni Girls女孩獲邀參加「2020年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節」,今(9)日在下營區上帝廟停車場熱鬧登場。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下營區養鵝數量居臺南市之冠,許多鵝肉店家集中在臺19甲線下營路段沿線,成為著名的「鵝肉公路」,歡迎各地民眾雙十連假來逛鵝的故鄉,探訪下營四寶地,品嚐美味的鵝肉料理。

今日下營區公所精心特製「鵝肉蛋糕」,歡迎大家一起來慶祝臺灣生日,祝福臺灣防疫A贏、經濟A贏、攏A贏,更期待台南在地職棒統一獅,最近剛好在拚冠軍,戰績也A贏。統一獅萊恩及Uni Girls辰羚、瑟七也展現親和力與高人氣,現場民眾、表演團體及商家也爭先合影,為今日活動場邊增添許多話題和焦點。統一獅Uni Girls辰羚表示:「今天的活動和過之前參加的展場活動很不一樣,很高興能夠代表統一獅來到台南市鄉鎮和在地市民一起互動,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大家都好熱情,很親切,也感受民眾對於球隊的支持和認同,這是一次很棒的活動」

萊恩及Uni Girls女孩獲邀參加「2020年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節」。(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球團表示:「非常感謝臺南市下營區區公所活動邀約,能夠讓萊恩和Uni Girls參與其中,無論是任何產業能夠互相幫忙,透過職棒與在地城市結合,也拉近球隊與市民的距離,提升認同度,並且透過萊恩和Uni Girls把歡樂帶給民眾,對於職棒經營能夠多元深耕是很值得去做的。」

下營區公所精心特製「鵝肉蛋糕」,歡迎大家一起來慶祝臺灣生日。(統一獅提供)

萊恩及Uni Girls女孩獲邀參加「2020年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節」。(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