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披全勝「黑曼巴」球衣力拚總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10 06:47

詹姆斯將力拚率隊奪下總冠軍。(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僅有1場比賽,洋基與光芒將進行分區系列賽G5殊死戰,洋基推出僅休三天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光芒則將由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主投,他只休息兩天就要擔綱先發大任,究竟哪一隊能脫穎而出拿到美聯冠軍賽門票呢?記得要鎖定轉播喔!

NBA總冠軍賽,取得3:1聽牌優勢的湖人,今天將穿上全勝「黑曼巴」球衣對決熱火,盼能一舉封王,紫金軍團能否奪下睽違10年的金盃,還是熱火能將戰線拉長呢?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精采的比賽!

中職部分,第一場比賽是悍將對決桃猿,悍將派出邦威對決桃猿王溢正,統一對決兄弟則是由江辰晏對決米蘭達,兄弟在昨天獲勝後,與第一名的富邦與統一僅剩0.5場勝差,今晚過後,戰績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要記得收看轉播!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羅德對決軟銀,第二場是歐力士對決日本火腿,我國好手王柏融已經連2天坐板凳,能否在這場重回先發打線呢?記得鎖定轉播為他加油打氣囉!

MLB

07:00 光芒@洋基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民視

NBA

09:00 熱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3:00 歐力士@日本火腿 FOX體育

13:00 羅德@軟銀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