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萬昭清昨完成先發任務 今降二軍加強控球穩定性

2020/10/09 16:40

萬昭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21歲年輕投手萬昭清,昨天對中信兄弟完成生涯首次先發登板,投3局用了82球,壞球比好球多2顆,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3K、6保送,失4分無關勝敗,完成任務後今天降二軍,王躍霖升上一軍。

萬昭清表示,昨天先發不會緊張,只是控球不理想,一直投保送,未來還要加強控球與投球穩定性。

本季萬昭清在二軍投53.2局丟了11次觸身球,觸身比例偏高,他說,進職棒勇於丟內角球,不會因為在二軍丟幾次觸身球就不敢塞內角。

來自台東的萬昭清打過U12世界盃、U15世界盃、U18世界盃與亞青賽,成名很早,青棒時期球速超過140公里,不過昨天他的直球均速不到138公里。

萬昭清也清楚自己球速不比青棒時期,他指出,也會想找回過去的球速,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投球機制做好,穩定投球動作,修正一些小細節,相信球速就能逐漸找回來。

王躍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