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拚下半季冠軍 餅總:求穩定

2020/10/09 16:56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今天賽前和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龍頭,兩隊都剩下不到10場比賽、場場關鍵,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接下來比賽只能穩紮穩打:「以我們戰力,只能先求穩定、再伺機而動。」

獅隊上半季還在尋求最佳隊型,下半季在「外野3帥」陳傑憲、蘇智傑與林安可帶動下,漸漸打出競爭力。餅總談到今年最大的進步環節之一,認為是守備。獅隊今年團隊守備失誤91次排名聯盟第2佳,只比中信兄弟多1次。

陳傑憲開季時原本被設定為游擊手,但11場發生7次守備失誤後,教練團當機立斷讓他轉戰中外野,如今交出不輸其他外野手的好成績。餅總說:「當初有設想過,萬一沒辦法的話,確實可能讓他轉戰外野。傑憲自己也很想練好,現在他的表現不輸其他外野出身的選手。」

餅總坦言,一開始設定陳傑憲守游擊,對於調度來說比較靈活,不過,球隊慢慢找到新的隊形,「選手的表現和教練的想法有一致的發揮,這部分是選手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