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家鄉海景豪宅遭竊!警方已鎖定嫌犯

2020/10/09 17:44

C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正代表祖國葡萄牙隊,與強敵西班牙進行熱身賽,位於家鄉馬德拉的豪宅卻遭樑上君子光顧,所幸損失輕微,僅包括一件簽名球衣在內的部份財物被偷。

據當地媒體《 Diario de Noticias》報導,週三早上有維修工人打開C羅無敵海景豪宅的車庫大門,一名嫌犯趁機混入,不但在屋內翻箱倒篋,還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目前報案失竊物品中,包括一件市價約200歐元(約6900台幣)的C羅親筆簽名義甲尤文圖斯球衣。目前警方已在調查此案,並透過監視錄影鎖定嫌犯,並有人指認出身份。

據美國媒體《富比士》統計,公認體壇高富帥的人氣C羅,今年已是足球界首位「10億男」,即職業生涯總收入超過10億美元(約292億台幣)!而C羅這座白黑相間的別墅購置於2015年,現在市價預估達700萬英鎊( 約2.69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