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兒童醫院錦標賽首輪 潘政琮繳68桿、美好手狂飆9鳥領先

2020/10/09 17:45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的PGA兒童醫院錦標賽今進行首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抓下5鳥、2柏忌,揮出68桿,暫時並列第59名;甫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美國好手德尚布則揮出62桿,追平生涯最低桿數,領先群雄。

潘政琮今開局表現穩定,連續在第4、5、7洞抓鳥,可惜的是,轉場前因保帕長推失手,先吞下1柏忌,轉場後在第12洞發生失誤再吞1柏忌,好在小潘及時回穩,在第14、15洞連續賺進博蒂,最後收在68桿。

27歲美國好手德尚布今狂飆9鳥,沒有任何柏忌,追平生涯最低桿數,且他在最後一洞其實有刷新紀錄的機會,但最後一個15英呎的老鷹推沒能推進,令他有些懊惱,「我有點不開心沒有推進那一球,但62桿是可以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