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豪投球超「軟Q」 原來是王建民助攻練瑜珈

2020/10/09 18:31

江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投球協調性與柔軟度俱佳,這得歸功前旅美投手王進民、張立帆「助攻」,怎麼說呢?

江國豪就讀台體大二時,有一次他與王建民一同出席公益活動,席間兩人閒聊幾句,王建民就對江國豪說,「你要不要去練瑜珈?可以提升柔軟度,髖關節角度也能拉大,對你投球有幫助。」江國豪記在心裡。

一個禮拜後,現任味全龍客座投手教練張立帆遇到江國豪就說,「你要不要練瑜珈?我大學同學有舞蹈底子,可以去上她的課。」

「我當時心想,他(張立帆)怎麼知道我要幹嘛啊?」江國豪笑說,天底下真的有那麼巧的事,後來他就跑去報名上瑜珈課,一週3天、每堂課1小時,進職棒還「揪團」練瑜珈,包括陳仕朋、游霆崴、楊彬、朱益生都是「瑜珈團友」。

江國豪表示,練瑜珈後對投球協調性與柔軟度幫助很大,也覺得當初接觸瑜珈的過程真的很奇妙。

江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江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