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英雄隊明星游擊手將挑戰大聯盟 美媒點出一大優勢

2020/10/09 19:46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培證英雄隊明星游擊手金河成今傳出獲得球隊首肯,季末將以入札方式挑戰大聯盟。

下週將滿25歲的金河成是南韓國家隊常客,2015年起連5年入選明星賽,並在2018、19年完成游擊金手套二連霸,已多次表達想要挑戰美國職棒的決心,並在8月初成為美國知名體育經紀公司「ISE Baseball」旗下球員。

金河成本季目前打擊率3成10、攻擊指數0.932,扛出28轟,全數都是生涯新高紀錄,《MLB Trade Rumors》今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培證英雄隊已經同意在季末讓金河成以入札方式挑戰大聯盟。

撰文記者亞當斯(Steve Adams)同時在文中指出,金河成比起其他越洋挑戰大聯盟的日韓選手,有一個更大的優勢就是年紀。

根據目前韓國職棒規定,選手必須年資滿7年才能申請入札,若要成為自由球員則需要9年年資,而金河成18歲就進入職棒,因此也可以比大多數選手更早取得資格,成為未來旅美談約時的一大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