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驚傳俄國總統普廷又當爸爸!消失的體操女神生雙胞胎

2020/10/09 19:34

卡巴耶娃傳為普廷生下雙胞胎。(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拍過性感寫真與電影的俄國奧運體操金牌名將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已經神秘消失長達2年之久,英國《太陽報》爆料,她去年已為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

現年37歲的卡巴耶娃名氣響亮,長袖善舞在政商界很吃得開,還曾被俄國媒體票選為「年度最有魅力女人」,但盛傳是普廷情婦之一的她,自2018年10月後,就突然神隱未再對外曝光,當時外界懷疑她已懷孕2個月,如今行蹤成謎的「體操女神」,更傳出去年4月在莫斯科一間醫院為普廷生下一對孿生子。

卡巴耶娃是2004年雅典奧運韻律體操金牌,退役後2007年從政進入國會,成為下議院議員,並擔任俄國國家媒體集團董事長等要職,2008年傳出她與普廷私下交住,如今知情人士指出,卡巴耶娃很可能已為普廷生下孩子,但相關消息一直遭到封鎖,「因為他非常在意家人的安全。」情治系統出身的普廷極重隱私,就連外界已知的2位成年子女,過去也都長期隱藏身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