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為湖人爭冠感觸良多 魔獸浪子回頭吐真心

2020/10/10 06:56

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相隔6個賽季重返老東家湖人隊,並與已故前隊友布萊恩(Kobe Bryant)盡釋前嫌,如今有望在湖人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金盃,豪爾德受訪時坦言感觸良多,並說道:「能為湖人奪冠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

現年34歲的豪爾德,過往戰功彪炳,唯獨缺少一座總冠軍獎盃,生涯10度打進季後賽,2008-09賽季是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但當年在總冠軍賽魔術以1:4不敵布萊恩率領的湖人隊,讓他與冠軍擦身而過,2012年加盟昔日勁敵紫金大軍,與布萊恩聯手爭冠,但卻與老大哥傳出不合,最後不歡而散,隔年轉戰火箭。

豪爾德之後效力過老鷹、黃蜂和巫師,最後繞了一圈又回到湖人,今年距離生涯首枚總冠軍戒指只差一步之遙。豪爾德表示,若是能夠奪冠,這將會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只要想到這一路來所經歷的一切,贏得總冠軍會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這有一種浪子離開家,最終又回來的感覺,這對我來很棒,因為我知道我們有機會奪冠。」

豪爾德也提到,這座城市曾有過榮耀也陷入過低潮,如今有機會再度重返巔峰,這樣的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他認為爭冠只剩最後一哩路,他會堅持下去,希望能夠把總冠軍帶回洛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