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虎父無犬子!台灣男籃隊管理洪志虎愛子獨踢6球

2020/10/09 21:51

台灣男籃隊管理洪志虎愛子獨踢6球。(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國迷你足球賽今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國小熱鬧開踢,台灣男籃國家隊管理洪志虎帶著寶貝兒子Oscar前來參賽,這位小朋友也獨踢6球破網,帶領球隊贏得勝利,樂得老爸笑開懷,頻呼:「虎父無犬子!」

被譽為「北台灣大三元製造機」的洪志虎,平常讓兒子參與學校足球隊練習,只為了運動健康發育,不料首戰就火力四射,沒讓一旁加油的父親失望。媽媽葉虹吟表示,聽說最近幼兒足球很夯,所以試著讓Oscar體驗,結果一踢就上癮,不但體力變更好,生活作習也比較規律,夫妻倆還考慮讓快滿4歲的小兒子也學足球,希望兩兄弟都有更好的身心發展。

新北市議員戴瑋珊受邀開球,她表示,學齡前推廣足球,強化幼兒身心發展是當務之急,感謝迷你足球協會媒合中央資源,落實在各地執行舉辦賽事,她也呼籲更多民間企業投入,協助地方政府興建更多簡易球場。

迷你足球賽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國小熱鬧開踢。(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新北市議員戴瑋珊(中)受邀開球。(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