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團寵無誤!「小可愛」展拚勁 學長此舉超寵溺(影音)

2020/10/10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以5:2擊敗統一,與龍頭僅剩半場勝差,9局還意外出現一幕超「有愛」畫面,引發球迷熱議。

兄弟昨在3分領先之下推出守護神李振昌,首名打者蘇智傑敲出中間方向三不管地帶飛球,游擊手江坤宇後退接球漏掉,不過中外野手張志豪趕緊回傳,也讓跑壘猶豫的蘇智傑被觸殺在二壘前。

賽後蘇智傑的跑壘毫無疑問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不少球迷注意到江坤宇撲倒在地上後,兩位學長與他之間的「超有愛」互動,從畫面可以看到,成功觸殺跑者的張志豪寵溺地摸了小老弟的頭,一旁的詹子賢則幫江坤宇撿起手套,也讓球迷紛紛留言表示,「阿坤果然是團寵」、「志豪那個摸頭太有愛了 好喜歡」、「有愛的表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