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局強勢挑戰獅隊4野手 兄弟快腿展現壘間破壞力(影音)

2020/10/10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仗著4局的5分大局,終場以5:2擊敗統一,其中陳文杰在該局靠著速度跑出打點與得分,展現在壘間的破壞力。

統一昨率先突破德保拉的封鎖,3局靠羅國龍與高國慶的安打先攻下2分,不過兄弟的反攻來得很快,4局周思齊安打先打破鴨蛋,隨後詹子賢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兄弟以3:2取得超前。

昨擔任第8棒的陳文杰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左半邊滾地球,三壘手陳鏞基迎上前沒能接到,後面的游擊手陳重廷接到再傳,仍讓陳文杰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也成功延續這個半局的攻勢。隨後陳文杰再挑戰捕手林祐樂的傳球臂力,順利盜上二壘,下一棒陳家駒擊出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左外野手羅國龍發生大暴傳,陳文杰也回來得到兄弟此役第5分,單局利用腳程連續挑戰4名獅隊野手的守備,以速度展現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