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被淘汰後最大課題 總管盼續留主力游擊手

2020/10/10 08:29

希米恩本季將會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在經過7年首闖美聯分區系列賽,可惜遭到死對頭太空人隊以3勝1敗淘汰無緣晉級,然而球團的工作尚未結束,休賽季運動家也把重點放在留下陣中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身上。

運動家總管佛斯特(David Forst)在受訪時透露,他有傳訊息給希米恩,告訴他球團很希望能夠把他給簽回來,而且跟他與他的經紀人保持開放的態度,留下他將會是運動家隊休賽季的重點之一。

希米恩在上個賽季繳出MVP級別的身手,他全勤出賽162場,敲出33發全壘打跑回123分打下92分打點,綜合貢獻值高達7.6(fWAR),季後的MVP票選上也拿到第三名的肯定,不過在該賽季前,希米恩的表現更接近一個聯盟平均的游擊手,今年他也繳出略低於平均的進攻表現(wRC+91),這樣的成績對於今年首度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談薪上略嫌不利。

如果運動家隊沒有辦法順利與希米恩談好新的延長合約,那麼他們將可以對他提出合格報價,今年的合格報價是歷史新高的1890萬美元,不過對運動家隊來講,更棘手的問題是他們也得處理今年也要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過往以精打細算聞名的運動家隊,不太可能直接把這兩個人都簽下來。

希米恩如果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話,他將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uis)、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以及剛要宣布挑戰美職的南韓好手金河成,一起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主要的游擊手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