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右膝確定動刀 重返球場時程未明

2020/10/10 09:04

波辛傑斯確定動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快艇時傷到右膝,經診斷為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今獨行俠球團今天宣布波辛傑斯確定進行手術,重返球場的時間未明。

波辛傑斯在季後賽首輪首戰便受傷,重挫獨行俠氣勢,但他不輕易言退,G2、G3帶傷上陣,分別貢獻23分7籃板,以及34分13籃板,拚戰精神令人動容。只可惜,波辛傑斯仍不敵疼痛,G4之後便沒有再登場,最後獨行俠也以2:4敗下陣,止步首輪。

球團雖在聲明中表示波辛傑斯將無限期缺席所有籃球活動,但有消息指出,他有望趕在明年季前練營復出。

年僅25歲的波辛傑斯,生涯二度執行重大手術,2018年2月,還在尼克的波辛傑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花了一年半才重返球場,今年他為獨行俠出賽57場,場均貢獻20.4分,9.5籃板以及2阻攻,攻守兩端都帶給球隊巨大的助益,這回傷到另一邊膝蓋,對他以及球團而言無疑是相當大的挫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