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神隱2天後傳右手痛 今遭火腿下放二軍

2020/10/10 10:1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連2場先發建功後,近2場卻沒穿球衣在休息室坐滿板凳,昨日火腿球團表示「他狀況不佳」,不參加賽前練習,火腿隨隊記者今天指出,王柏融在今天因右手肘疼痛被下放二軍,未來會在一軍隨隊。

火腿今天要在下午一點對上歐力士,根據《體育報知》火腿隨隊記者小島和之表示,2名洋砲王柏融、維亞努威瓦昨日都在室內調整狀況沒參加團練,不過今天王柏融岀現參與賽前團練,維亞努威瓦一開始還沒看到人影,過了30分鐘之後,維亞努威瓦也現身。

隨後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受訪表示,王柏融今天因為右手肘疼痛抹消一軍登錄、維亞努威瓦也因右膝痛被下放,兩人最短要10天後才能上一軍,這段期間跟著一軍隨隊。

加入火腿第一年的維亞努威瓦本季出賽47場,打擊率.227,另有4轟和17分打點,至於加入火腿第二年的王柏融本季出賽47場,打擊率.215,另有2轟和9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