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月險遭查普曼火球爆頭 布羅索今敲致勝轟報仇(影音)

2020/10/10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布羅索(Mike Brosseau)在9月遭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投出101英哩頭部近身球,今天在8下美聯系列賽驟死戰第五場成功報仇,敲出一發超前陽春彈,成為球隊致勝轟。

布羅索在9月2日與洋基隊的比賽中,查普曼投出一顆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差點就要打到布羅索,最終布羅索被三振後雙方爆發口角,賽後也引發一連串的後續衝突,最終查普曼遭到聯盟禁賽3場,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與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各被禁賽1場。

布羅索在事發隔天就敲出單場雙響砲助隊擊敗洋基,今天更在8局下半面對查普曼,纏鬥10球後面對100.2英哩的火球,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彈,幫助光芒以2:1獲勝,這是光芒隊史季後賽自2013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以來,再次有球員於8局後敲出的超前全壘打。

布羅索今天敲出致勝轟。(圖片取自推特)

布羅索在9月初險遭查普曼火球爆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